免責聲明

此圖所顯示之發展項目及/或期數位置、區域、商場、設施、地點、車站位置、幹道及交通網絡等經簡化處理及不按比例繪製,圖中一切資料僅供參考,並以政府及相關機構不時公佈或決定為準。此圖並不反映發展項目及/或期數位置、地盤大小、設計、外觀、高度及與各區域、商場、設施、地點、車站位置、幹道及交通網絡等的實際距離。此圖內提及或顯示之擬建及/或建成之設施/建築物位處發展項目及/或期數附近區域,並不一定與期數位處同一分區計劃大綱圖之區域內,並非直接毗鄰發展項目及/或期數,而這些設施/建築物亦不一定在發展項目及/或期數視線範圍之內。相關資料乃反映本廣告/宣傳資料印刷日期之狀況,且可能不時出現改變,於期數入伙時亦可能尚未完成,並因應各種因素不時變更而可能不再適用。賣方並不就其提供作任何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明示或隱含。賣方建議準買方到發展項目及/或期數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項目及/或期數、其周邊環境及其中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由港鐵南昌站至其他港鐵車站之預計乘車時間之資料來源: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網站 (http://www.mtr.com.hk)。相關資料僅供參考,並受實際交通情況限制。所有資訊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行車/乘車時間由獨立交通顧問於2020年10月28日評估及計算得出,僅供參考。實際所需時間可能因應交通狀況有所不同。賣方不對此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上述交通網絡繪圖經簡化及電腦修飾處理並且不按比例表達,僅供參考之用,鐵路路綫情況亦可能不時改變,繪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就發展項目期數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本頁内提及之交通運輸服務由第三者提供,賣方對服務提供與否,詳情或路綫均不作任何承諾或保證。